拍賣網見77元「黃金獵犬狗毛」!飼主聲稱「可編織做暖暖包」...網跟風:發大財了

▲▼飼主販賣狗毛。(圖/翻攝自carousell)

▲飼主創意十足,在拍賣網販賣狗毛。(圖/翻攝自carousell)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拍賣網上經常會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商品!一名狗飼主在拍賣網出售「愛犬的金毛」,聲稱可以作編織或做暖包來使用,每包狗毛售價港幣20元(約新台幣77元),引來許多網友熱議,驚訝表示,狗毛竟然也可以成為商品販賣,更有部份奴才笑言要跟風賣毛,「這下發大財啦」。

這位香港女飼主近日於Caerousell拍賣網出售黃金獵犬的毛髮,介紹內文寫道,「愛犬現在10個月大,長相很俊俏,走在路上常常會吸引路人停下來觀看,又拍照又握手又讚美,要求毛髮作編織或做暖包」,出貨之前都會消毒,目前已經賣出數包,先下單的可以先獲得。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轉發分享,笑稱這是賺大錢的好出路,「即刻幫主子梳毛」、「我的狗整日甩毛,賺翻了」、「單身狗的毛會不會有市場」;也有不少網友跟風,上傳家中寵物的照片,「本地唐狗,可以自行收割毛毛、短尾、另售腳底毛、包臭」、「黃貓體毛新鮮脫落。有太陽味。價高者得」。

▼每包狗毛售價港幣20元(約新台幣77元)。(圖/翻攝自carousell)

▲▼飼主販賣狗毛。(圖/翻攝自carous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