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艦第3艘!卡特霍爾號爆群聚感染 拒透露人數及情況

▲美國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繼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航空母艦及紀德號(USS Kidd)驅逐艦之後,美國海軍又有一艘部部屬中的軍艦,哈珀斯·費里級(Harpers Ferry-class)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LSD-50)爆發疫情,但美國海軍拒絕透露該艦具體的感染情況。

據《海軍時報》(Navy Times)1日報導,哈珀斯·費里級(Harpers Ferry-class)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LSD-50)也爆發疫情,在上個月出現確診船員,但海軍方面拒絕透露有多少船員被感染。

海軍發言人烏馬亞姆中校 (Lt.Cmdr.Amelia Umayam) 表示,卡特霍爾號在5月23日出現確診船員,該艘船目前正在維吉尼亞州的母港停靠,為颶風季的增援做準備。

烏馬亞姆表示,在接受檢測後,船上人員開始進行了預防性隔離,部分船員仍留在船上,按照值班要求進行清潔及維護。但他以美國國防部的政策為由,拒絕透露有多少船員被感染及艦上情況。

烏馬亞姆指出,海軍有採取主動措施來保護部隊健康,有對船員們進行新冠病毒的檢測,同時,指揮官每天都會對岸上進行隔的船員進行檢查,並給他們帶去食物和必需品。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