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忘關車窗!隔天後座多了「赤裸蜷縮女嬰」 20歲媽痛哭說原因

他忘關車窗!隔天後座多了「赤裸蜷縮女嬰」 20歲未婚懷孕媽痛哭說原因。(圖/翻攝《溫州網》)

▲嬰兒被發現時蜷縮在車的後座角落裡,旁邊僅有蛇皮袋裹著。(圖/翻攝《溫州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一名男子將車停好後,隔天一早經朋友提醒忘記關車窗,連忙到停車地點,沒想到卻看到後座多了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嬰,疑似被遺棄,立刻報警處理。20歲的媽媽也在當天被警方找到,她痛哭說出遺棄女兒的原因。

《溫州網》報導,事發於1日上午7時許,停車地點位於溫州市龍灣區狀元盛達路1號附近。接到民眾報警後,民警周澤平立即帶領隊員到場,發現嬰兒蜷縮在車的後座角落裡,旁邊僅有蛇皮袋裹著,簡單查看後發現女嬰仍有呼吸跡象,便立即聯繫救護車。當天上午恰逢降雨降溫,擔心女嬰著涼,民警讓車主將車內打上暖氣給女嬰取暖,等待送醫。

「多可愛的孩子啊,孩子的父母怎麼就忍心將孩子遺棄在車裡」、「為何被遺棄,小孩子叫啥名都不知道」,這時在旁邊的群眾都議論紛紛,你一言我一語的。

▼女嬰被送醫治療。(圖/翻攝《溫州網》)

他忘關車窗!隔天後座多了「赤裸蜷縮女嬰」 20歲未婚懷孕媽痛哭說原因。(圖/翻攝《溫州網》)

「你好,這小孩你見過嗎?」民警多次詢問,並對周圍群眾走訪調查,也沒發現女嬰親生父母的線索,女嬰身旁也沒有留下任何能夠證明身分訊息的物品。

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發現女嬰的臍帶還沒剪乾淨,便對女嬰進行簡單處理和檢查,並將其送往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進行治療。到院後,院方對女嬰進行全面檢查,發現生命體徵正常,並無身體缺陷和先天性疾病,現已將女嬰安排在新生兒科室做進一步觀察。

經過追查,警方當天上午找到遺棄女嬰的母親。見到民警後,孩子的母親泣不成聲,原來她姓程,20歲、河南鄧州人,因未婚懷孕,生女嬰時,家裡人並不知情。

程女因出於害怕,怕被家人知道,才出此下策忍痛將孩子遺棄在他人車內。後經民警教育批評,她對自己的遺棄行為感到後悔,表示會把女嬰從醫院接回來,好好撫養。

▼女嬰經檢查生命體徵正常,並無身體缺陷和先天性疾病。(圖/翻攝《溫州網》)

他忘關車窗!隔天後座多了「赤裸蜷縮女嬰」 20歲未婚懷孕媽痛哭說原因。(圖/翻攝《溫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