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支援硬體列表曝光! iPhone 6S有望再戰一年

▲三月底前i6 Plus送修可能會免費升級成iPhone 6s Plus 。(圖/取自Apple)

▲iPhone 6s可望再戰一年。(圖/取自App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將在本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正式發布 iOS 14,外媒指出新系統能支援所有當前運行 iOS 13 的設備,最舊支援到 iPhone 6S 和初代的 iPhone SE,而其它配備A9處理器以上的機款,都能升級到 iOS 14,意味著這次沒有一款手機會被蘋果淘汰。

《The Verifier》報導,消息來源已在 Apple 的開發過程中通過驗證,iOS支援的硬體列表也完整透露,包括蘋果第七代 iPod touch 也將支援新系統。

完整列表包括:
iPhone 6s、6s Plus
iPhone SE(2016)
iPhone 7、7 Plus
iPhone 8、8 Plus
iPhone X、XR、XS、XS Max
iPhone 11、11 Pro、Pro Max
iPhone SE(2020)

報導指出,iPhone 7 和 7 Plus 還能獲得兩年的軟體支援。去年iOS 13淘汰了 iPhone 6 跟 6 Plus,而現在iOS 14可以支援到 iPhone 6s 及 iPhone SE(2016) 的報導也呼應了先前曾傳出的消息,讓搭載A9處理器的 6S 跟初代 SE 有望再戰一年,可望橫跨6個iOS版本。

雖然還沒有 iPad 的支援清單,但若依照 iPhone 代數進行推算,諸如 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5、iPad Pro初代等機款,應該也都能進行升級,繼續使用。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蘋果釋出iOS 13.5.1更新 防堵unc0ver越獄工具
iOS 13.5越獄工具將發布! 搶先看看可支援哪些Apple版本設備
macOS 10.15.5添增電池健康度管理功能!設定方式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