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蘋果釋出iOS 13.5.1更新 防堵unc0ver越獄工具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稍早釋出iOS 13.5.1更新,正如其版本號所暗示的那樣,這是一個較iOS 13.5來說極小幅度的更新,但卻相當重要,其旨在封堵Unc0ver越獄所使用的漏洞。

蘋果上月中旬釋出iOS 13.5更新後,unc0ver越獄團隊隨後宣布推出unc0ver 5.0.0版本,可支援iOS 11以上至iOS 13.5之間的所有系統版本iPhone。據蘋果App Store統計,目前約有77%的iPhone用戶使用iOS 13、17%用戶使用iOS 12,換言之,unc0ver 5.0.0將可替至少94%的iPhone用戶越獄。

▲▼蘋果釋出iOS 13.5.1更新。(圖/翻攝自iPhone)

▲蘋果釋出iOS 13.5.1更新。(圖/翻攝自iPhone)

不過,蘋果通常不會讓這些iOS越獄漏洞出現太久,此前外界即預計蘋果將於短時間內修正相關漏洞。果然,就在iOS 13.5釋出不到2周的時間內,蘋果就發布了iOS 13.5.1更新。

蘋果表示,「iOS 13.5.1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不過並未詳細描述更新內容。與此同時,蘋果也發布了iPadOS 13.5.1及watchOS 6.2.6更新。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