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穿露趾鞋立機車中柱!他一腳下去「整片趾甲」噴飛 痛苦狂喊:差點見上帝

▲▼別穿露趾鞋騎車!他立中柱「整片指甲掀起噴飛」痛爆:差點見上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穿露趾鞋立機車中柱,他一腳下去「整片趾甲」噴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使用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的人數相當多,也因此經常能聽見機車發生的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日前停下機車要立中柱時,左腳大拇趾的趾甲意外被挖起來,驚人的痛苦讓他狂喊「差點要見上帝」,其他網友看了照片也驚呼「根本是滿清十大酷刑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左腳大拇趾因為趾甲被挖掉,原本指甲覆蓋的地方幾乎是血肉模糊,右邊則是一整片完整脫落的腳趾甲。原PO苦笑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趾甲)不小心被機車中柱挖起來,(清洗傷口)食鹽水下去差點要見上帝」、「請問趾甲要多久才會長出來。」

▲▼別穿露趾鞋騎車!他立中柱「整片指甲掀起噴飛」痛爆:差點見上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表示:「根本是滿清十大酷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驚悚的照片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超痛,小時候,我右腳無名指也整個翻起來過,痛死了」、「我也曾被中柱弄過,所以都不敢穿拖鞋騎車」、「隔著螢幕看,感覺頭皮都麻了」、「根本滿清十大酷刑了」、「真的痛爆,過來人+1」、「完全長好,長到正常,大概要一年吧。」

據悉,民眾如果發生手指甲或腳趾甲整片剝落,只要生長基質沒有受損都可以重新生長,手指甲平均生長速度為每天0.1毫米(2~3毫米/月),腳趾甲每天約0.03至0.04毫米(1毫米/月),具體的生長速度因個人年齡、新陳代謝速度、季節等因素而不同,腳趾甲預估需要約6至1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