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分署6/2聯合拍賣會 「尚青」的車輛、透天厝等物件歡迎選購

▲桃園分署6/2日聯合拍賣會歡迎選購。(圖/桃園分署提供)

▲要拍賣的透天美屋。(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省錢挑好康,就在「123聯合拍賣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6月2日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起,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車輛8部,其中最新的1部為2018年出廠的本田汽車,排氣量1,498cc,以及 2016年出廠的福特小客車,皆屬「尚青」的車輛,需要代步車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還有汽車、股票(份)等動產及多筆不動產進行拍賣,以及動產變賣,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投標應買、選購。

▲桃園分署6/2日聯合拍賣會歡迎選購。(圖/桃園分署提供)

▲「尚青」的車輛。(圖/桃園分署提供)

同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投標,受關注的物件如門牌為「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七段187巷60弄47號」及「桃園市龍潭區佳安西路4巷76弄8號」之透天厝空屋,拍定後點交,自住投資兩相宜,值得進場搶標。

▲桃園分署6/2日聯合拍賣會歡迎選購。(圖/桃園分署提供)

▲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980坪生鮮賣場。(圖/桃園分署提供)

其他,還有坐落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第一廣場大樓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980坪生鮮賣場,已進行第二輪拍賣程序,平均每坪只要5萬餘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該分署官網瞭解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

另外,同日下午3時30分起,在本分署1樓進行動產拍賣及變賣作業,拍賣物件包含國票綜合證券、板信商業銀行之實體股票,以及佧德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有意購買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本次拍賣會還有多件瓷器進行變賣,歡迎民眾到場選購。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