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問「今天有漂亮嗎」…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母淚喊:我只想她回來

記者陳以昇、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違規左轉,當時2部直行的紅牌重機當場煞車不及,撞進車底慘死。據了解,張女早上出門前還問媽媽「我今天穿的有漂亮嗎?」怎料卻發生憾事,母女倆天人永隔。張母接獲消息趕到交通隊時哭紅了雙眼,哽咽表示,「我只想她回來……就好了。」

▲▼新北重機2死,死者張女母親。(圖/記者陳以昇攝)

▲情侶各騎一部紅牌重機,在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死者張女母親哭紅雙眼受訪。(圖/記者陳以昇攝)

▲▼情侶各騎一部紅牌重機,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雙雙遭水泥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環河西路1日發生死亡車禍,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回顧事發經過,1日上午11時3分左右,涂姓水泥預拌車駕駛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行經環河西路四段、華江五路口,涂男疑似因貪圖方便違規左轉,導致直行的2部紅牌重機閃避不及撞進水泥車底,其中張女更遭水泥車輾過,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現場一片狼藉。

據了解,逝世的22歲陳姓男騎士及21歲張姓女騎士為情侶關係,2人都就讀海洋科大。張女爸爸說,女兒今天上午說要去八里練習游泳,準備要考游泳教練,而張母受訪時更哽咽表示,女兒出門前還問她「我今天穿的有漂亮嗎?」怎料中午卻傳來噩耗,母女倆從此天人永隔。

▲▼新北板橋重機2死,張女救生員受訓畫面。(圖/家屬提供)

▲死者張女考救生員的受訓畫面。(圖/家屬提供)

死者張女母親稍早抵達交通隊時受訪表示,女兒與男友感情很好,2人雖年紀輕,但都朝著結婚方向一起努力,而女兒會去學游泳想當救生員,也是因為男友畢業後預計在台北港工作,為了能夫唱婦隨所以報考。張母坦言非常喜歡女兒男友,今日接獲噩耗後,有想要替他們完成冥婚,但這部分還需要與陳男父母討論。

就讀海洋運動休閒系的張女生前更曾寫下報考救生員的原因,「我的科系使我想要更努力、不想荒廢學校獨特資源、為了挑戰自我」等話,激勵自己不管考試結果如何,也要繼續努力、不輕言放棄,「我真正想要的只是磨練自己的過程。」

▲▼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圖/死者家屬提供)

▲死者張女媽媽表示,女兒與男友感情非常好,有共識朝結婚方向努力。(圖/家屬提供)

▲▼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圖/死者家屬提供)

▲張女非常喜歡貓,在家中領養了8隻小貓。(圖/家屬提供)

▲▼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圖/死者家屬提供)

▲死者張女生前寫下報考救生員志願。(圖/死者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