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睡眠跟蹤程式再升級! 新功能「智慧鬧鐘」好貼心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Wat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睡眠追蹤」是 Apple Watch 最受歡迎且功能最強大的應用程式,蘋果發布一項更新,旨在改善 Apple Watch 睡眠追踪體驗的兩個新功能,「充電提醒」和「智慧鬧鐘」。綜合外電報導,Apple Watch 將提醒用戶充電,此外還會依據用戶的睡眠程度而喚醒用戶。

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雖可以偵測用戶的狀況,然而尷尬的是,在進行睡眠追踪時,勢必不能像手機一樣,在用戶睡覺時把它丟在旁邊充電。如今,功能更新後, Apple Watch 將在充完電後,發送訊息到 iPhone 上,告知用戶電力已充飽,讓用戶設定睡眠追蹤。

這項提醒充電功能,預設時間為晚上8點,用戶可以依據自己的生活作息更改時間;也可以在任何時間選擇「立即進行操作」,讓手錶開始充電,而 iPhone 也會在一小時之後收到提示。

智慧鬧鐘的功能就更有趣了,Apple Watch 會像是你家的小動物一樣,用很溫柔的方式喚醒主人。Apple Watch 會透過發出輕微的滴答聲或是微微震動的方式,讓用戶逐漸脫離深層睡眠的階段。

更強大的是,Apple Watch 會透過檢查用戶的睡眠深度,偵測用戶是處於輕度睡眠、中度睡眠、深度睡眠的階段,而自動調整最適合當下睡眠狀況的喚醒時機點。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