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正式解禁!中衛宣布最新價格 「1片超過5元」…2色系將率先生產

▲▼口罩大全。(圖/翻攝中衛臉書)

▲中衛宣布口罩最新售價,彩色口罩 (單色素面款)定價一盒50片,售價300元。(圖/翻攝中衛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宣布口罩6月1日解禁可以自由買賣,老牌醫療口罩大廠中國衛生材料生產中心股份有限公司1日公布新售價,彩色口罩 (單色素面款)定價一盒50片,售價300元,而預計本周將會生產「酷黑」以及「天空藍」兩款口罩。

中衛表示,因為疫情的影響,口罩的原物料飆漲,光是5月漲幅就高達160%,連最關鍵防病毒的「熔噴布」都漲。中衛1日公布售價,彩色口罩 (單色素面款)定價一盒50片,售價300元,且預計本周會生產「酷黑」以及「天空藍」兩款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衛口罩從6月起除政府徵收外,全數用在內銷。(圖/中衛提供)

▲中衛表示,本周將會生產「酷黑」以及「天空藍」兩款口罩。(圖/中衛提供)

中衛提到,目前為止每天的口罩產量約又70至75萬片,其中的45%由政府所徵用,其餘的產量則會自行販售,初步會以滿足內銷需求為主,而目前實體通路包含屈臣氏、康是美、杏一等,電商通路則有momo、PChome、博客來、Yahoo、墊腳石等。

此外,華新醫材也同步宣布售價,平面型醫用口罩一盒50片,建議售價則是349元,而此價格適用於6月1日至6月30日。華新醫材另外表示,由於6月份每日產量仍有40%須配合政府徵收,尚無法全面供貨。

・用過都說好用,真心不騙

【更多新聞】

明知違規!水泥車「死亡左轉」輾斃重機情侶 對屍下跪道歉…坦承:我貪圖方便

影/特斯拉插進車頂畫面曝!貨車運將站國道狂揮手 他「急剎30m」噴白煙直撞

BMW男載2女閃酒測撞死人!家屬見他「面目全非」崩潰…痛訴:一句道歉都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