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殺豬公」...金額竟高達6位數!  網友狂推:無痛存錢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使用「小豬撲滿」存錢,究竟存滿後能存下多少錢呢?網紅「見習網美小吳」近期貼出一段影片,分享從大學開始存錢的豬公,6年下來竟累積了6位數金額,讓不少網友又驚又羨慕,直呼「零錢倒出來的瞬間太爽了」。

只見影片中,紅色的小豬撲滿被塞滿滿,重到連移動都有困難,一群人利用剪刀吃力剪開後,硬幣瞬間傾瀉而出,網紅們笑說「根本金銀島概念」。大家花了一段時間整理,終於將硬幣與紙鈔分類排好,最後驚人的存錢數字曝光,小豬撲滿一共存了11萬1494元,比原先預期的金額還多了一倍。

▲▼             。(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豬公倒出來的硬幣數量相當驚人。(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見習網美小吳分享,自己從大學開始就用雜貨店常見的豬公存錢,只要手邊有多的閒錢就會投進去,他開心表示,「無痛存錢法」讓自己感覺突然多了一筆錢,呼籲大家要好好養成存錢習慣,經過長時間慢慢累積,總金額會很可觀。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好想要滿身銅臭味」、「存滿很需要恆心跟毅力耶!!!好厲害」、「我可能一年只能存一隻迷你豬」、「好多!!我每次存到一半就拿出來用了」、「突然想起我的存錢筒...從來沒滿過」、「那個倒出來的瞬間也太爽了」。

搶/卸妝保養組$980送$1000 ►►►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