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倒貼嬌嗔太over! 洪都拉斯回家被老婆「靈魂拷問」:你什麼感覺?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洪都拉斯和阿喜在新戲中有曖昧橋段,回家都會被老婆「靈魂拷問」讓他害怕,而劇中兒子章廣辰趁著「媽媽」柯淑勤不在,爆料柯淑勤的台詞都是他和爸爸在幫忙記的,「柯姐落詞就是我們的錯!」笑說常常在柯淑勤面前下跪。

▲《姊妹們 追吧》阿喜勾引人夫洪都拉斯不斷暗示嗆聲要正宮柯淑勤放手。(圖/東森提供)

▲洪都拉斯和阿喜有親密戲,回家都會被老婆虧。(圖/東森提供)

《姊妹們 追吧》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小8、坤達、洪都拉斯和章廣辰、劉宇珊都出席,其中「父子檔」洪都拉斯和章廣辰,趁著家裡女主人柯淑勤不在場,大虧她很常忘詞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廣辰說,「我們一家人話都很多,每次柯姐落詞我就要下跪說『對不起』!因為她落詞就是我們的錯,我們要把她的背下來提醒她。」本來膝蓋韌帶就有傷的他,搞笑喊殺青後要去照核磁共振進一步檢查。

▲▼ 華視《姊妹們 追吧》坤達            。(圖/華視提供)

▲章廣辰要幫柯淑勤記台詞。(圖/華視提供)

另外,有場戲章廣辰和柯淑勤互摸頭,上演母子撒嬌,他說,「我這角色很愛媽媽,對媽媽的愛像是對狗,對寵物一樣的。」宇珊反應超快,直喊,「你把柯姐當狗!」讓他瞬間語塞。

而洪都拉斯劇中艷福不淺,阿喜不斷倒貼,但其實他比阿喜還緊張,「我怕家裡會看到!」有次回家,老婆學劇中阿喜台詞對著他喊,「『偉偉哥哥~』你什麼感覺?」讓他背脊發涼,「我馬上說,我心裡只有妳一個。」大嘆後面台詞「我心裡只有老婆」救了他一命。

第一次跟阿喜演戲,洪都拉斯原本覺得她演得很誇張,但後來發現她能收能放,就連柯淑勤都說,「她是可以演戲的。」

▲▼ 華視《姊妹們 追吧》坤達            。(圖/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把一百圓折成戒指戴在手上。(圖/華視提供)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