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支持江啟臣選主席送禮「紅酒禮盒」 連勝文怒告記者求償百萬

▲連勝文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不滿春節送乾麵,被報導成為支持江啟臣選黨主席送「紅酒禮盒」,對報導的記者提告。(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黨主席選舉前夕,網路媒體報導連勝文為支持江啟臣選舉,送黨代表紅酒禮盒,經連勝文開記者會澄清、並要求於10日內更正未果,對報導的記者提告求償100萬,並要求於報導的媒體更正內容、道歉。台北地院6月1日開庭,媒體律師表示,基於媒體道德不能提供消息來源,但報導時有向國民黨人士查證,已盡查證義務。

連勝文律師表示,該媒體所稱的禮盒,是連勝文於春節期間,送黨內前輩的賀禮,人數僅20人,送禮對象絕不是該媒體所稱的「黨代表」,且禮品是也不是甚麼「紅酒禮盒」而是乾麵,而時任黨主席吳敦義春節時根本還沒卸任,報導中將連勝文送禮與支持選舉連結,已嚴重損害名譽。

媒體律師表示,報導前記者有向國民黨人士查證,確實有人收到禮品,但基於媒體職業道德,無法提供消息來源。據了解,雙方已針對和解方案開始討論,本案將於8月10日續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涉大巨蛋等四大弊案…趙藤雄不想天天派出所報到 律師曝慘況:他跑不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