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深夜幽會」男友!隔天成冰冷屍體…鄰居:凌晨2點聽到女聲慘叫

▲▼23歲男生租屋殺害女友。(圖/翻攝自安徽網)

▲女孩遺體被運走。(圖/翻攝自安徽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5月3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位23歲男生當天突然警局自首,稱在租屋內將自己的女友殺害。鄰居透露,凌晨2時曾聽到過2次女聲慘叫。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陸媒報導,31日上午10點多,事發社區樓下幾個住戶正在議論發生命案一事。一名大姐稱,早上出門買菜時,她曾看到一個男生拎袋子出門,一會兒又返回了屋內。9點左右,她返回社區時,看到他被警方帶走,才知道出了命案。

事發現場位於社區大樓的21樓,31日上午,社區樓下停了多輛警車,刑警以及法醫正在屋內調查。12點後,女孩的遺體被裝進裹屍袋,運往殯儀館。

「遇害的是一位年輕人,」社區居民在樓下議論紛紛。一位中年女子坐在樓下,雖已到了午飯的飯點,但卻不能回屋吃飯,「沒辦法,員警現在正在屋內調查,因為要維護現場,現在也不給我們進屋。」

這位女子稱,命案發生自己租的分租套房內,屋內共有5個房間;她家租了2個房間,另外3個房間分別租給了3個男生,而其中1間租屋便是案發現場,「那個男生(嫌疑人)早晨都還挺正常的,早晨我在洗衣服的時候看到他出了門,我洗完衣服,後來下樓買菜,看到他出現在樓下,當時雙手已經被手銬銬上了,警員跟在後面,這時候我才知道他的房間裡面有個女的死了。」

女子稱,因為是分租套房,租戶之間也都認識,但彼此交往不多,「他平時一個人住在租屋,當晚什麼時候來了個女生,這個我不知道。」

她進一步說,警員後來告訴她,兇手作案時間可能在凌晨2點前後,「但夜裡一直到天亮,我都沒聽到什麼聲音。」不過,樓下也有鄰居表示,凌晨2點多的時候,她的確聽到2次慘叫聲,「聲音很尖銳,像是女性的聲音。」

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包河公安分局1日上午通報,經查,犯罪嫌疑人倪某(23歲,含山人)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後,把女友嚴某(23歲,含山人)殺害。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