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大方祭出補貼金搶才 新人首年平均月收入上看5萬

▲▼中國人壽祭出業界最優新人財務補助計畫,第一年度平均月收入達5萬元。(圖/中國人壽提供)

▲中國人壽祭出業界最優新人財務補助計畫,第一年度平均月收入達5萬元。(圖/中國人壽提供)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經濟受到嚴重衝擊,連帶影響就業市場。中國人壽推出「精英專案」,祭出業界最優新人財務補助計畫,第一年度平均月收入達5萬元,鼓勵新人不妨利用這段時間一起「揪團」考取人身保險從業人員證照,用專業力、真實力迎戰不景氣。

為積極網羅業務人才,中壽表示,這次推出「精英專案」提供業界最優長達15個月的新人財務補助計畫,完整專案期間內符合條件且達標者,最高可領取38萬元及一台iPad,參加中壽「精英專案」的新人第一年度平均月收入達5萬元。

隨著疫情衝擊,讓許多產業受到影響,中壽業務人員去年業務部隊成長逾7%,在一片不景氣聲中,是極少數業務人力正成長的壽險公司,近年更積極投入數位轉型,已是許多人求職時的理想公司,近期詢問度顯著提升。

中壽掌握金融科技趨勢,積極打造數位化業務團隊,開發「i-Agent」行動系統平台,以數位化整合客戶管理、行銷招攬與客戶服務,讓業務工作行動化、有效率,如建置在「i-Agent」內的Call Me(定聯系統),藉由大數據資料庫分群貼標功能,系統會在設定的時間內自動提醒與保戶聯繫,適時主動提供關懷與服務,為疫情後金融服務模式改變的新經濟時代,做好超前部署。

此外,針對已登錄新進同仁,中壽逆勢加碼投入資源,增加員工定著率,量身設計一系列獎勵方案,其中原先的新人財補金,因應疫情可依達成比例彈性調整,放寬領取獎勵的限制;且在疫情爆發時,特別加發5,000元定聯作業獎勵,共有638位同仁受惠,合計共發放近320萬元的獎勵金。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