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想驅趕浪浪!屏東社區驚見「插滿釘子熱狗」 網氣炸:為什麼要傷害牠們?

▲屏東社區住戶發現地下室遭人惡意擺放「插滿釘子的熱狗片」。(圖/翻攝臉書)

▲屏東社區住戶發現地下室遭人惡意擺放「插滿釘子的熱狗片」。(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這樣的行為實在惡劣!屏東一名網友於住家地下室發現,地板竟有人隨意擺放「插滿釘子的熱狗片」,直指若是狗狗、小孩早就腸破肚流,「從沒想過用這麼惡劣的方式傷害這些孩子」,而臉書《爆怨公社》《屏東…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社團分別都有網友轉分享「插滿釘子的熱狗」照片,畫面看上去相當駭人。

目擊者網友表示,老公回家整理釣具,卻發現門前有地上藏有陷阱,「大熱狗切片,插滿釘子」家家戶戶門口都各有一片,也提到地下室門口確實常常有外面的流浪狗進來排泄,她認為「用水沖一沖就好了,無傷大雅吧,從沒想過用這麼惡劣的方式傷害這些孩子」。

照片曝光後引起眾怒,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惡」、「根本不是人 惡魔」、「太誇張,可以不喜歡牠們,但為什麼要這樣傷害牠們?」,也有網友認為可以調閱監視器畫面抓犯人,只是目擊者表示,案發現場沒有設置監視器,會先請警方前往社區了解。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