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被偷了!隔幾天抓包「一旁機車曬贓物」 他好心舉動…網嘆:放車廂吧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多機車騎士都會在車廂裡放條抹布,下雨時可以擦照後鏡、坐墊。(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幾天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午後可能還是會有雷雨,大部分機車騎士早就在車廂備好雨衣跟抹布,但也有人就是懶得準備。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前幾天下班時,發現機車上的抹布被偷。結果扯的是,隔幾天上班時,看到隔壁機車「在曬他不見的抹布」,當場抓包讓網友也笑噴。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他平常都會把抹布放置物的抽屜,想說方便之餘,如果有其他機車騎士急用,也可以借擦再歸還,結果前幾天下班時就發現抹布被偷了。隔幾天上班時,他看到隔壁台車在曬抹布,結果仔細一看,發現抹布發現上面有油漬,正是他之前拿來擦輪框留下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抓包隔壁車的人在曬他的抹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當場抓包,對方曬的居然就是他的抹布,相當感慨地說,他把抹布放在置物抽屜,就這樣消失了好幾條,這次還發生這樣的事,「奉勸大家抹布還是收好,這年頭善心不適用每個人。」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喊扯,「拿你抹布的車主,比你還珍惜到手的東西,懂的夾在行李箱,哈哈哈」、「而且還停你旁邊」、「一條抹布讓你瞭解人生大道理」、「我會直接拿走」、「還好我都放穿過不要的四角內褲當抹布,從沒被偷過」、「我已經被偷過好多條了,現在都放車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