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完全遺傳嚴立婷鉛筆腿! 2歲近照曝光…網看傻:腳都超長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嚴立婷婚後陸續生下兒子Willson、女兒Tammy,儘管忙於工作和照顧小孩,仍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她1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溫馨的母女合照,「母女都該拍這種是不是?!滿滿愛~。」只不過,網友焦點都忍不住落在她們的美腿上直呼:「2歲女兒的腿也太長!」

▲▼嚴立婷。(圖/翻攝自Facebook/嚴立婷)

▲嚴立婷女兒2歲了。(圖/翻攝自Facebook/嚴立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嚴立婷紮起低馬尾,身穿拼接服裝搭配穆勒鞋,筆直且穠纖合度的長腿讓人難以挪開目光,一旁的Tammy則是站上木凳、蹬起腳跟,母女倆牽起手並同步閉上雙眼親吻,溫馨畫面全被捕捉了下來。

▲▼嚴立婷。(圖/翻攝自Facebook/嚴立婷)

▲嚴立婷母女的腿都很長!(圖/翻攝自Facebook/嚴立婷)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Tammy雖然才2歲,身長已經抽高了不少,穿著綠色小洋裝的她露出小美腿,讓不少女網友狂讚:「兩雙腿都好美呀」、「腿都好長喔」、「美腿是亮點」、「根本是媽媽的接班人!」

▲▼嚴立婷天生麗質擁有一雙美腿。(圖/翻攝自Facebook/嚴立婷)

事實上,嚴立婷曾坦言「鳥仔腳」歸功於父母親的好基因,從小到大腿都很細,在腿部粗細這方面算是天生贏家,至於養成光滑嫩肌的方式就得靠「持之以恆」,她以自身為例,平時出門盡量穿長褲,只要穿短褲、短裙一定會防曬,每晚洗完澡後、有空閒時都會擦身體乳液,才會看起來特別光滑。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