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口頭請辭 控訴「黨政人士散佈錯誤資訊」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冠廷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冠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子、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遭議員踢爆今年對外發言次數竟然是0次,如今媒體披露,陳冠廷在府內享盡特權,不必輪值晨會,不用發言,還有專屬辦公室,近日甚至要預算,打算成立「創新辦公室」。對此,陳冠廷1日下午在臉書透過影片表示,今天早上已向市長口頭提出辭呈。

陳冠廷控訴,「我跟大家報告希望提案創新辦公室,以及其沒有成案,沒有預算,但還是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佈錯誤資訊情事。」非常感謝柯文哲給予他這麼大機會,去加強國際交流,並且讓他們嘗試各種不同方法,去增進公共政策品質。

有關陳冠廷臉書發文請辭一案,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因今日媒體報導內容,陳冠廷認為不接受放話文化,打擊市府不應如此,因此於今日中午口頭請辭。

戴于文也說,柯文哲相當肯定陳冠廷任職至今的表現,在市長與陳冠廷懇談後,市長予與慰留,並勉勵陳冠廷繼續為台北打拚。戴于文補充,陳冠廷沒有現場答覆,會先請長假再決定。

陳冠臉書發文:

今天早上,我跟大家報告希望提案創新辦公室,以及其沒有成案,沒有預算,但還是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佈錯誤資訊情事。

我非常感謝柯文哲市長給予我這麼大機會,去加強國際交流,並且讓我們嘗試各種不同方法,去增進公共政策品質。

過去兩年,我們與各國辦公室,商會,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我們與英美澳紐各國大專院校,建立更強的交流。這些朋友伙伴的合作關係,在我離職之後,依然存在。我相信市長,未來一定有機會能夠將創新、國際交流的理念,分享給世界。

在這個基礎之下,我們能夠走得更遠,台北市身為首都,必定能夠扮演更重大的角色。

我們相信改變,我們持續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