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5天!關鍵時刻韓國瑜採「冰處理」 幕僚曝他心境…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何權峰質詢_李樑堅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對於罷免議題不多做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倒數5天!相較罷韓團體以車隊掃街以及遊行方式,想維持聲量,提高曝光度,韓國瑜則是採用「冰處理」,除了前陣子拍影片呼籲支持者不投票、只監票,後續對於罷免話題則都不多作回應,韓國瑜幕僚透露,目前韓見到政務官都是給予鼓勵,要大家全力拚市政,幕僚提到,若是現在感到慌亂,去回應政治問題就變成競選團體,就真的成了對方口中的反罷韓。

▲罷韓黃金週,岡山捷運站前民眾帶烏龜與蛇來諷刺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團體則是把握時間,用遊行車掃來拚聲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隨著罷免投票日子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採用「冰處理」,對於罷免議題不多做回應,但他現在心情到底如何?韓國瑜幕僚透露,韓國瑜見到政務官都是給予鼓勵,認為市府團隊很努力也經得起監督,在這樣的情況還能做出好成績,現在就是做該做的事,一切一如既往,平常該怎樣就怎樣。至於投票當天會有當天安排和想法,不會提早規劃。

幕僚也提到,韓國瑜表示這禮拜依然全力拚市政,用愉快心情、很好的士氣,把最好一面展現給市民看,告訴大家市府效率沒有因政治而改變,心理素質強才能增加市民信心。他分析,若是現在感到慌亂,代表市政上無所作為,很多事維持往常就好,展現市府有紀律,凸顯有規劃、有步驟,去回應政治問題就變成競選團體,成了對方講的反罷韓,為何要回應「插隊式」選舉活動,他們目的就是要打亂市府節奏,而市府就是維持節奏。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