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純12歲女兒高顏值曝光! 白皙美腿超逆天...YT美妝開箱飄仙氣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郭靜純今(1日)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她的12歲女兒Mina也到攝影棚探班,郭靜純說女兒最近迷上開箱文,經營YouTube頻道,而Mina皮膚白皙,有著一頭黑色捲髮,她穿著牛仔連身裙,露出修長美腿,有9頭身好比例,站在媽媽旁邊看不出才小學6年級,不過郭靜純強調:「她沒有要出道!」

▲▼郭靜純 。(圖/記者林彥君攝)

▲Mina和郭靜純同框。(圖/記者林彥君攝)

因疫情關係一家人先回到台灣,而郭靜純回到主持崗位,與何篤霖搭檔,她也幫女兒宣傳頻道,表示Mina近期經營「Mina W.1008」頻道,由郭靜純當監製,老公來編審,郭靜純說很支持女兒,透過拍片學習口語表達。

▲▼ 郭靜純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Mina W.10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純女兒開美妝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Mina W.1008)

郭靜純去年閃辭《命運》,帶兒女移民加拿大,雖在加拿大有房,不過她在學校附近租屋,每月房租約10萬元。郭靜純透露這次原本回來放春假,沒想到遇到疫情,目前還在等回去的班機,她透露考公民要5年住滿3年,會先陪伴孩子完成「階段性任務」等到小孩讀完大學。

▲▼郭靜純和女兒 。(圖/JET提供)

▲郭靜純的女兒探班。(圖/J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