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途中「滑出來」! 她進浴室1小時「多出一名寶寶」傻了:我沒懷孕阿~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辛迪(Cindy)日前進到浴室內洗澡,沒想到就在她泡澡的時候,一個東西突然從雙腿間滑了出來,她甚至一點感覺也沒有,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小孩來到世上;雖然十分難以置信,但她還是立即打電話給911並到醫院做檢查,幸運的是,兩人的狀態都非常穩定,嬰兒甚至被認為是非常健康的。

綜合外媒報導,辛迪日前趁著男友出城探訪家人時,決定泡個澡休息一下,她像往常一樣進入了浴缸裡,但一個小時後,她的腿間卻突然多出了「一個寶寶」,她說自己在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生產的感覺,只覺得身體好像在推動甚麼東西,然後兒子就出現了。

報導中指出,辛迪在發現自己生小孩後,趕緊打電話給911並到醫院接受檢查,而她的男友克里斯(Chris)則是在探訪家人之後接獲消息,感到十分訝異;兩人的兒子賈克森(Jaxson)出生時約5磅(約2.26公斤)重,在經過診療後被認為非常健康。

克里斯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稱,兩人根本不知道懷孕的事,沒有做過產檢跟超音波,而且辛迪也沒有表現出任何跡象,也沒有孕期胎動會出現的寶寶踢腳現象,在整個懷孕期間女友只增加了10磅(約4.5公斤),每個月的月經也都有來;自從小孩出生後,他們的朋友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