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 林為洲:即使被罷也會做到最後一天

▲▼國民黨團召開「防疫95分  紓困59分  振興?分」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召開「防疫95分 紓困59分 振興?分」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5天,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團與高市府的態度就是一以貫之,拚市政、拼防疫,即使被罷免,市長還是市長,也會做到最後一天。

林為洲表示,高雄的防疫老實講做的還不錯,本土零確診,即使被罷免,市長還是市長,做到最後一天,因此本週四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也安排赴高雄考察雙語教學、校園冷氣等,「我們會做到最後一天。」

針對國民黨31日在臉書發布一支宣傳「安心旅遊」影片,藍營執政的15縣市長分別號召民眾出門觀光,推動防疫新生活。林為洲表示,影片的目的當然也是要展現挺韓氣勢,配合防疫要逐步開放,因此超前部署,由中央黨部商請15縣市拍攝推銷自己觀光景點的影片,一方面也希望大家幫韓市長加油打氣,同時振興經濟。

至於投票當天黨主席江啟臣是否南下高雄,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會公開表態等。林為洲說,能夠幫忙韓市長的大家都會考量,當然也要尊重韓辦立場,目前為止還是維持原來基調,不對立、不對抗、市政為先、防疫第一,從這個角度尊重韓辦、全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