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認了:打過乳暈雷射! 「想回春變粉色」慘痛代價曝光

雞排妹自爆曾「雷射乳暈」 醫生傳授維持「粉紅色」招數

▲雞排妹近日在節目自爆曾動過乳暈的手術。(翻攝雞排妹臉書)

圖文/鏡週刊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在節目上自爆「打過乳暈雷射」,試圖讓乳暈顏色「回春」變粉嫩,她在最新一集的限制級深夜節目《深夜保健室》中就談到相關事蹟,而一旁的陳保仁醫師也針對乳頭顏色議題說明許多正確觀念,破除觀眾迷思。

雞排妹自爆曾「雷射乳暈」 醫生傳授維持「粉紅色」招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表示,許多人會希望伴侶的乳頭顏色是「偏粉紅色系」的。(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頻道)

雞排妹表示,許多男性都喜歡偏粉色系的乳暈,因此特別想詢問醫師,乳頭的顏色究竟和什麼有關?而醫師表示,乳頭的顏色主要是和遺傳有關,但後天影響的因素還包含了「賀爾蒙刺激」和「反復摩擦」,醫師說,許多人以為性經驗多寡會影響乳頭顏色,但醫師表示,按照這個邏輯,那AV女優應該顏色最深,但其實這「完全是迷思」。

醫師表示平常讓乳頭刺激最多的行為其實是「跑步」和「哺乳」。跑步時經過比較差的布料摩擦,其實就像皮膚受傷後色澤沈澱,因而導致顏色變深,這就是「反復摩擦」的影響;哺乳時孩子大量的吸吮,連性行為都不會如此大力且大量的刺激,這就是「賀爾蒙刺激」,因此也導致顏色變深。

醫師表示,其實目前雷射可以讓乳暈顏色變得較淡。雞排妹接著自爆「打過乳暈雷射」,她也說明,這是她全身上下打過「最痛的雷射」,麻藥敷1個小時後還是很痛,所以特別告誡大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眼尖網友揪出D奶祕密 雞排妹PO睡衣照羞認:沒穿內衣
雞排妹「19歲謎片照」被翻出 首度回應下海拍片問題
【網紅被拱從政】寫真女星被點名選立委 直言:比較想繼續當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