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街頭強抱摸胸!女戴耳機獨行遭猥褻 色男下場出爐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胡男不知悔改,再次對女子性騷擾甚至強制猥褻,法官一審判他1年徒刑。(示意圖/達志)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沉浸在耳機音樂世界裡的成年女子佩佩(化名),走在北市街頭竟突然遭一名陌生的胡姓男子「強抱索吻」,甚至被「抓胸部」,使佩佩嚇得連忙報警。經查發現,原來胡男是名「慣犯」,他事後坦承犯行,台北地院依胡男累犯強制猥褻罪及性騷擾罪,判他1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 2019年5月16日晚間10時許,胡男見佩佩戴耳機獨自行走,便上前搭訕,從正面以雙手強行擁抱佩佩,佩佩推阻後,胡男仍強行擁抱約3、4次,並親吻佩佩臉頰,還趁機伸手抓捏佩佩胸部。

法官指出,胡男對佩佩的侵害行為,使佩佩身心受創甚鉅,嚴重戕害佩佩的性自主決定權及人性尊嚴,並連帶影響佩佩日後對異性、感情、婚姻或其他親密關係的建立,對佩佩的人格發展造成相當程度的損害。

法官審酌胡男有多次性騷擾的前科,迄今也尚未與佩佩達成和解,但考量胡男坦認全部犯行,犯後態度尚佳,及其學經歷、犯罪動機、手段等一切情狀後,依胡男犯強制猥褻罪,累犯,判刑8月;又犯性騷擾罪,累犯,判刑7月。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好康別錯過~

【更多新聞】

通姦除罪…千名「小三」「小王」免刑責 律師:正宮不用擔心!還有民事求償

「黑道太子爺」慘淪「賊仔咖」 竊3瓶高檔洋酒「分期賠償」和解了

遠航掏空案董座張綱維羈押禁見至8月 延押獲准理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