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當時陳姓男子與女友分騎重機,與一輛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當場命喪輪下。據了解,陳男前一天晚上才剛目睹一起18歲少年慘死公車輪下的車禍,當時還在IG上寫下,「目睹車禍,怕爆,騎車還是要小心啊」沒想到事隔12小時之後,卻發生憾事,讓人感到相當震驚與惋惜。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男前一天剛目睹死亡車禍,隔天卻也不幸命喪輪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驚悚畫面曝!水泥車「奪命左轉」…紅牌重機情侶來不及煞 衝進車底遭輾慘死

►明知違規!水泥車「死亡左轉」輾斃重機情侶 對屍下跪道歉…坦承:我貪圖方便

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11時3分,事發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卻貪圖方便,想要直接左轉進華江五路口,沒想到卻因此與陳男、張女發生碰撞,而巨大的撞擊力道讓陳男、張女當場遭捲入車輪底下喪命。

▲▼情侶各騎一部紅牌重機,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雙雙遭水泥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此外,令人惋惜的是,事實上陳男在事發不到12小時前,才剛在松山區目睹一起,18歲少年與公車碰撞的死亡車禍,而當時他還心有餘悸地在IG上吐露心聲,並暖心提醒大家騎車要小心,沒想到事隔12小時,自己卻與女友雙雙殞命。

驚悚畫面曝光!18歲男拿駕照不到半年…直行「遇公車左轉」滿地血痕慘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偷吃報案辣媽...鹹濕訊息狂轟!還改班表進摩鐵激戰 派出所所長低調回應了

驚悚撞擊影片曝!福斯GTI撞限速桿「瞬間炸出火球」 車上3男活活燒成焦屍

朋友介紹「泰國洗」...門一開妹子全脫光!下秒跨坐他身上 濕漉漉激情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