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陽下騎車!貼心男幫遮陰「機車上架傘」超幸福 他萌笑:可以嫁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騎士架小傘給手機遮陽,畫面意外超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夏天的缺點除了濕悶熱,曝曬在大太陽底下也讓人很崩潰,因此許多民眾出門都不忘帶把傘遮陽。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有人在機車上架著一把傘,不過遮陽對象不是騎士自己。仔細一看照片,超貼心的舉動讓原PO直笑「可以嫁了」,畫面也讓其他網友大呼超級萌。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文中笑說「全世界最幸福的手機,可以嫁了」,只見原PO坐在車裡,車子旁邊正停著一台機車,騎士戴著藍色的安全帽,臉上戴著口罩,雖然穿著短袖,但似乎內搭長袖衣服或是袖套,保護被曝曬的手臂,可以說是全副武裝防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如此貼心的男人,讓原PO笑說「可以嫁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停在一旁的騎士相當專注地看著手機,不過並不是把手機拿在手上,而是架在龍頭上,但如果直接這樣放著,等於讓手機曬太陽,可能會有過熱的問題。沒想到騎士就另外架了一把迷你傘為手機遮陽,超可愛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笑讚,「應該是已經嫁了,還一起上工呢!」

就有人留言表示,天氣漸漸變熱,看到很多外送員也這樣做,除了遮陽之外,也比較看得清螢幕,還能擋午後雷陣雨,「現在很多外送員的手機都會這樣,很可愛,又可以稍微防水,主要是避免下雨天導航的時候,螢幕被水濺到看不清楚」、「怕過熱吧!手機過熱有時會怪怪的,尤其導行時」、「陽光照射手機亮度會變很低,幾乎看不到,當然要拿傘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