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容師誇很乖! 媽試著自己來「花3.5小時」被小二哈整死

▲美容師誇很乖! 媽試著自己來「花3.5小時」被小二哈整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快樂)

▲酷弟洗澡花了3.5小時,媽媽快累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快樂)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奉勸想養哈士奇的朋友,一定要有一顆非常非常非常大的耐心。」飼主陳快樂這天親自幫愛犬「酷弟」洗澡,沒想到花了3個小時終於洗好、吹乾,酷弟又搗亂把毛弄濕,只好再花半小時吹整,讓她累到虛脫。

陳快樂表示,當天幫酷弟洗澡,簡直丟了半條命,「洗澡沖水跟蓮蓬頭吵架,吹個毛尿2次然後尿還沾到毛,所以也就是說重新洗了2次,總共洗了3次⋯⋯。」好不容易洗好,準備幫酷弟吹整毛髮,牠竟開始跟吹水機「打架」,還不停往人身上爬,過程中不停地「阿嗚~」,好不容易吹乾了,時間已經3小時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容師誇很乖! 媽試著自己來「花3.5小時」被小二哈整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快樂)

▲酷弟洗完澡快樂拆家,玩夠了就躺在地板享受冷氣和電扇。(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快樂)

更讓人崩潰的是,酷弟趁媽媽清洗廁所時,又突然衝進去把自己弄溼,只好又花半個小時把毛吹乾。陳快樂回憶,「好不容易完成洗澡程序我已經虛脫⋯坐在客廳沙發呈現半死狀態,然後就看那隻臭小子,因為洗完澡舒服開心地在客廳狂奔⋯然後狂奔又打翻水碗⋯跟撞倒垃圾桶⋯然後這小子就悠哉的躺著吹冷氣加電風扇⋯不說了⋯我要來收拾殘局了。」

陳快樂將這崩潰過程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並疑惑指出,「上次帶去給美容師洗,美容師還誇酷弟很乖,確定是同一隻嗎?」網友們看完則留言笑說,「哈士奇就是來拆妳家的啊,不然要幹嘛呢?」、「花錢消災,花錢買快樂,花錢買寧靜」、「二哈每個月一定要有固定美容費支出的準備,不然累死奴才」、「不要小看寵物美容師~他們是神一般的存在」、「對別人客氣,對自己人都不客氣的。」

【你可能也想看】
►影/象龜泡澡掉出「第五條腿」 飼主急問「怎縮回去」怕細菌感染
►撿到鵜鶘蛋!6天後孵出一坨「粉色醜萌黏土」 珍貴成長過程曝光
►原本不信溝通師! 鼠寶抖出「被騷擾的秘密」她一秒謝罪
►影/家裡養了一隻「酷企鵝」 經典髮型+萌萌大眼讓網友融化了
►女兒賴床媽喊3句就不耐煩 看到「親生的還在床上」秒稱讚一串

▼更多精采影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手上票券過期了?快點連結讓它起死回生!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關鍵字: 二哈哈士奇月月美容師洗澡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