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人看貓「笑著嫌一句話」 中途秒爆氣:不喜歡也不用這樣!

▲領養人看貓「笑著嫌一句話」 中途秒爆氣:不喜歡也不用這樣!。(圖/網友歐董提供)

▲小黑白貓「咩咩」被嫌醜,中途一秒爆氣。(圖/網友歐董提供)

記者何睿宜/台北報導

講這種話真的很傷人!擔任貓中途的歐董長期致力於安置並送養貓咪,日前他準備送養小黑白貓「咩咩」,沒想到卻遭領養人嫌棄「太醜了」,讓辛苦把貓照顧得健康漂亮的他一秒爆氣,認為對方實在太沒禮貌。

歐董表示,認養人有千百種樣貌,但有一種卻會讓他「直接理智線斷掉」。原來,那天歐董將「咩咩」的照片傳給領養人參考,對方看了就說要跟太太討論,一陣子過後只簡短回覆2句話,「太太,不喜歡」、「她說太醜了...」,還配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董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毛孩子,無論是橘貓、虎斑、黑貓、白貓、三花,還是玳瑁、乳牛、橘白、白底虎斑,「不管是什麼花色,只要我有,只要你喜歡,只要審核ok,你都可以自己挑選你愛的。但是,誰都不要跟我說『貓很醜~~』,醜你妹啦!到底會不會聊天啊!」

▲▼毛小孩,貓,營養,法國皇家。(圖/pixabay)

▲貓中途辛辛苦苦把每隻貓咪照顧得健康漂亮,再為牠們找個好人家。(示意圖/pixabay)

他解釋,貓中途的工作就是把每一隻生病的貓咪照顧到漂亮健康,接著幫牠們尋找好人家送養。對方這樣2句話,不僅完全沒考慮送養人的心情,甚至也抹殺了照顧貓咪的辛苦和努力,「這樣真的很禮貌你知道嗎...你可以說不來電、沒感覺,甚至直接說沒興趣都沒關係。醜什麼醜,你才醜、你全家都醜!不喜歡也不用這樣...一秒惹怒貓奴的蠢話。」

歐董告訴記者,「我認真覺得,說自己的貓醜,是一種情趣、自我調侃,但說別人的貓醜,真的是沒禮貌,又不懂得尊重。」值得慶幸的是,經過這件事,反而陰錯陽差讓咩咩獲得許多領養信件,目前也已經物色到好人家了。

他將自己的心情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貓不醜呀,超可愛」、「明明就很可愛,心醜看什麼都醜。」、「不喜歡就不喜歡就好了,不需要說醜這個字」;但也有人緩頰,「至少他滿老實的,免得以後遺棄」。

【你可能也想看】
►影/象龜泡澡掉出「第五條腿」 飼主急問「怎縮回去」怕細菌感染
►撿到鵜鶘蛋!6天後孵出一坨「粉色醜萌黏土」 珍貴成長過程曝光
►原本不信溝通師! 鼠寶抖出「被騷擾的秘密」她一秒謝罪
►影/家裡養了一隻「酷企鵝」 經典髮型+萌萌大眼讓網友融化了
►女兒賴床媽喊3句就不耐煩 看到「親生的還在床上」秒稱讚一串

▼更多精采影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手上票券過期了?快點連結讓它起死回生!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關鍵字: 中途領養送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