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公園涼亭忘情「上下流動」 網聚焦:整包衛生紙!龜山分局回應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上傳日前有對小情侶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公園內涼亭內「上下流動」,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上傳日前有對小情侶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公園涼亭內「上下流動」,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某公園驚傳有年輕小情侶日前白天在某公園涼亭裡「上下流動」,全部過程被網友拍下來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因影片內容過於限制級,引起上千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留言「幸福社區果真性福!」龜山警分局指出,經查拍攝地點確在轄區內某公園,該對年輕男女確有猥褻行為,將清查拍攝者確認案發時間並調閱監視器,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後函送法辦。

根據臉書《爆料公社》內容,一對疑似高中生小情侶,在龜山區某公園涼亭內忘情「上下流動」,2人激情過程全被網友拍攝還上傳臉書,引起上千網友評論,拍攝者標明拍攝地點在桃園市龜山區的「幸福社區」,有網友留言:「幸福社區果真性福」、「自備衛生紙,是養成衛生的好習慣、帶一整包是怎樣、罪惡的不是野外,而是窮到只有一包衛生紙…」,不少網有聚焦放在涼亭桌上放了一盒衛生紙,顯示小情侶根本是有備而來。

▲龜山警分局查出拍攝地點確實在龜山區幸福社區某處公園涼亭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警分局查出拍攝地點確實在龜山區幸福社區某處公園涼亭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警分局1日經網路巡察獲悉貼文後表示,根據民眾爆料公園一對男女有猥褻行為,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清查發現為社區公園涼亭與影片地點相符,目前清查拍攝者確認案發時間,再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偵訊後將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拍攝者則有妨害秘密及散布猥褻物品罪嫌,也將一併偵辦。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桃園洽公實名制兼顧個資保護 鄭文燦:個資逾28天就銷毀

►參訪永安漁港體驗客庄 陳時中、鄭文燦:希望台灣「永保平安」

►桃園企業捐贈防疫篩檢站 陳時中:感謝產官學界合作展現台灣人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