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沒來屏東我辭職謝罪!潘孟安賭上政治生命:不會選完就不見

▲屏東縣議員唐玉琴、縣長潘孟安             。(圖/取自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9月10日宣佈高鐵南延屏東。(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會目前進行議員總質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唐玉琴關心高鐵延長到屏東進度;她說,這議題每到選舉,就會吵得沸沸揚揚,但不要選完就不見。屏東縣長潘孟安回答表示,「願以政治生命做承諾,若高鐵沒來、我會辭職謝罪」。

高鐵南延屏東案,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去年9月10日至屏東視察台鐵六塊厝車站南側,正式宣布高鐵將南延屏東。已過8個月,縣民關心進展,縣議員唐玉琴1日因此質詢潘孟安縣長有關南延屏東情形。

▲屏東縣議員唐玉琴質詢縣長潘孟安有關高鐵南延屏東問題。            (圖/取自屏東縣議會)

▲屏東縣議員唐玉琴質詢縣長潘孟安有關高鐵南延屏東問題。 (圖/取自屏東縣議會)

潘孟安表示,目前高鐵南延屏東已從國發會送至行政院等待核定,至於路線規畫如何?他會尊重專業,但前提是一定要過高屏溪,這是一個天檻,過去重大交通建設總到高雄就終止,一定要過高屏溪、否則拉到哪裡都是空談。

其實針對高鐵南延屏東目前進展,屏東縣籍立委鍾佳濱也在上個月質詢交通部,交通部承諾在一個月內依國發會會議結論修正報告書送國發會,以便行政院能儘速接續核定「高鐵延伸屏東」的計畫。

►自然美「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限搶組」Day3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