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庫存供不應求! 南韓媒體報導蘋果要求LG緊急供應LCD面板

▲▼iPad Pro 2020。(圖/記者邱倢芯攝)

▲iPad Pro 2020。(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南韓媒體Business Korea報導,蘋果最近要求LG Display為iPad快速提供LCD面板。LG Display有望於6月開始通過全速運轉生產線開始提供產品。

Business Korea報導指稱,一位業內人士透露,中國京東方和日本夏普也是蘋果 iPad 面板的主要供應商,因此 LG 若不想將訂單讓給競爭對手,就必須對蘋果的要求迅速做出反應。

由於疫情導致購買意願下降,蘋果原計劃在今年Q2減少訂單,然而隨著許多學校停課,家長們紛紛添購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來協助孩子在家進行遠距學習,在平板的訂單激增之後,iPad 的庫存反而開始降低了。

尷尬的是,各國政府的封鎖措施導致蘋果供應鏈仍受到嚴重影響,蘋果反而無法讓 iPad 的庫存滿足需求的增長。在正常情況下,蘋果通常要至少提前三個月通知供應商,讓供應商得以事先採購原料及製造產品。

三星預計今年會為 iPhone 12 提供近80%的OLED面板,而LG傳已擁有2000萬片訂單,中國京東方則有望拿下一般型號的6.1吋面板。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蘋果Magic Keyboard巧控鍵盤體驗:iPad Pro的另一半終於找到了
LG搶下2000萬片i12 OLED訂單! 打破三星對蘋果的壟斷
iPhone 12「海軍藍」渲染圖曝光! 外媒認為將重演i11「夜幕綠」搶購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