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製造商、顯示技術!傳Apple Watch Series 6螢幕規格與上代相似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Watch Series 6預計將於蘋果秋季發表會亮相。圖為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Series 6預計將於蘋果秋季發表會亮相,據爆料者透露,新錶款將與上代採用相同的供應商及顯示技術。

Apple Watch Series 6預計將於今年秋季與新一代iPhone一同亮相,並較上代Apple Watch Series 5有所升級,不過其中可能不包括螢幕。據中國大陸爆料人士「有沒有搞措」昨(31)日於推特上發布的推文,Apple Watch S6將繼續使用日本面板廠JDI製作的螢幕,並參考上代的OLED顯示器。

若此消息為真,則Apple Watch Series 6的尺寸與規格將與上代相當相似。蘋果去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5搭載了全新的Always on顯示螢幕功能,透過LTPO螢幕顯示技術達到更好的顯示效果。

綜合此前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6預計會搭載睡眠偵測、血氧偵測、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全新S6晶片,以及心理健康異常檢測等功能。而日前《9to5mac》也從iOS 14程式碼中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6可能會加入視距儀、錶面分享、家長控制等新功能。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