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孫「偷記密碼」15筆狂刷1.3萬元玩手遊 被爺爺帶到警局自首

6歲孫「偷記密碼」15筆狂刷1.3萬元玩手遊 被爺爺帶到警局自首。(圖/翻攝自微博/北京時間)

▲男童因為盜刷爺爺積蓄被帶到警局。(圖/翻攝自微博/北京時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一名老爺爺近來到警局報案,所要舉報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6歲孫子,原來他近來發現手機借孫子上網課期間,對方竟然偷偷記住他的密碼,1天就在手遊上狂刷人民幣3,000多元(約台幣1.3萬元),無奈之下只好把人帶到警局報案。

《北京時間》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一名老翁突然帶著孫子來到茅箭區警局「自首」,警方詢問後得知,原來男童的父母因為工作繁忙,便把他交由爺爺照顧,沒想到竟然偷偷記住對方密碼,把積蓄全砸在手遊上,15筆一共刷了人民幣3,268元。

只見員警在詢問男童相關問題時,年幼的他還開心分享遊戲相關內容,似乎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犯下大錯,幸好經過員警的一番開導後,知錯的他誠心向爺爺道歉。目前警方已連繫遊戲公司,後續將協助退款事宜。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