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隨身碟忘了拔...愛妻裸照流傳被同事看光!竟是自己人下毒手

北市中正二分局K姓員警(圖)老婆裸照遭同事散布,他因此得了憂鬱症。

圖、文/鏡週刊

警界爆醜聞!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一名K姓員警,因把私人隨身碟插在警局電腦忘了拔除,結果隨身碟裡老婆的裸照竟在同事間流傳,涉嫌散布裸照的同事甚至還向媒體爆料。離譜的是,K員警事後反被分局以「在公務電腦放猥褻照」等理由記過,害他因此得了憂鬱症,數度萌生輕生念頭,每天都得服用藥物才能入睡。

K員警告訴本刊,當時存有老婆裸照的隨身碟消失後又出現,一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不久後有同事拿著手機問他:「裡面的裸照是不是你老婆?」K員警大吃一驚,私下調查發現,是一名已經調到北投分局的黃姓前同事,聯手中正二分局的另名員警,將他老婆的裸照先傳到公務電腦,再故意散布,還向媒體爆料,說K員在公務電腦存放猥褻照。

因為忘了拔除插在警局電腦的隨身碟,K姓員警老婆的裸照因此外流。(讀者提供)

K員警氣憤地表示:「黃姓員警平時就愛打小報告,也常與其他同仁發生口角衝突,是個有名的爭議人物。」他並說,黃曾因交接班問題,與1名H員警口角,黃看準對方個性衝動,刻意避開監視器舉槍示威,並以三字經挑釁對方,等H員警反擊,再錄影提告。事後,黃得知K員警曾提醒H員警要提防黃設局陷害,讓黃心生不滿。

去年初,黃姓員警因涉嫌私查上千筆個資,被調到北投分局,心有不甘的他認定K員警是舉報人,新仇加上舊恨,因此伺機展開報復。K員警說,黃向媒體爆料後,還將網路新聞連結傳給其他同事,若有人不理他,他還會挑撥離間地問:「你怕K員警喔!」事後遭督察組約談時,K員警本以為可以討回公道,不料卻是反遭記過處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警界情色醜聞6】遭人惡整還被記過 長官滿口幹話要他吞下
【警界情色醜聞7】員警控妻裸照被看光還背黑鍋 中正二分局:一切依法處理
【警界情色醜聞1】已婚所長偷吃報案辣媽 上摩鐵瞎理由再+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