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什麼最好喝?網狂推「隱藏版搭配」:沒有之一...超多奇特口味曝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每天至少會喝一杯牛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牛奶對身體的益處多多,許多人起床後,一定要喝上一杯牛奶補充活力,也有人在睡前會喝杯溫牛奶助眠。對此,有網友就分享,蜂蜜、甘蔗、冬瓜等東西加入牛奶調味之後非常好喝,也詢問廣大網友們還有什麼推薦的口味。

原PO在PTT以「什麼東西尬牛奶最好喝」為題發文表示,他個人覺得加蜂蜜最好喝,甘蔗汁、冬瓜茶也不錯,水果的話以水梨牛奶最好喝,不過也不是每個都好喝,像是奇異果牛奶就很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可以發現酪梨、布丁、香蕉深受網友喜愛之外,更是有許多網友大推「酪梨+布丁」的組合,「酪梨布丁好喝」、「酪梨+布丁絕配」、「酪梨是我的首選」、「抱歉香蕉唯一正解」、「酪梨,沒有之一」。

其他網友也紛紛推薦一些奇特的口味,「養樂多」、「甜酒釀+熱牛奶,冬天喝超讚」、「川貝枇杷膏,會涼的麥芽牛奶味」、「甜酒釀+熱牛奶,冬天喝超讚」、「最近發現桑葚很搭」、「 芋頭重口味、西瓜清新都不錯,私推芒果」、「火龍果牛奶很好喝」。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