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財工具全燒毀…26攤商崩潰!台中新民街市場深夜恐怖大火 警逮1人調查中

▲▼台中舊建國市場燃燒。(圖/翻攝「爆料公設」)

▲台中新民街市場深夜大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新民街市場5月31日深夜11時許發生火警!市場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總共有26間攤商、2輛貨車遭火狂燒,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後也趕赴現場處理。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目前已逮捕1名嫌疑人到案說明,至於詳細發生原因及情形,將於調查後對外公布。

這起恐怖大火發生於5月31日深夜11時許,現場火勢猛烈,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9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滅火,而現場都屬鐵皮屋建築,增加救火難度,所幸起火時夜已深,並無人受困市場內,火勢順利於1日1時許完全撲滅,警方正在釐清縱火原因是否與人為因素有關。

然而,26間攤商多年來使用的生財工具像是店鋪、倉庫、冰櫃、機台等,全慘遭大火瞬間燒光光,心血全付之一炬,攤商們心情相當崩潰;對此,消防局指出,目前整場火災的財務損失粗估約470萬元。

17:00更新 消防局火調科上午就前往火警現場採證,直到下午仍進行中。據了解,火場火點不只一處,人為縱火可能性高;對此,台中市消防局不願證實,僅表示現場已採集多處跡證,持續進行分析鑑定,相關細節不便透露。另外,由於目前仍在分析相關事證,遭帶回男子是否涉案,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