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失蹤2天爸爸出來了!救女兒命喪北勢溪 遺體卡「落水點300m處石縫」

記者陳羿妏、陳以昇、郭世賢、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一家五口30日前往料腳坑附近遊玩,其中小女兒因拍照不慎落水,爸媽為了救起女兒雙雙跳下河,結果只有媽媽、小女兒上岸,爸爸卻遭湍急溪水沖走。妻女與搜索隊31日重回現場繼續搜索,截至下午3時許仍沒尋獲,歷經48小時後,1日稍早終於尋獲男子,不過男子打撈上岸後,已明顯死亡。

▲雙溪失蹤爸打撈上岸畫面。(圖/記者郭世賢、陳豐德翻攝)

▲ 一家五口雙溪行!慈父為搶救滑落溪谷的小女兒反被大水沖走失蹤,搜救隊1日終於找到人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雙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溪水相當湍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情發生於30日中午,失蹤的58歲胡姓男子帶著母親、妻子及兩名女兒前往雙溪的料腳坑北勢溪河床遊玩野餐,20歲小女兒開心待溪旁拍照,卻意外失足掉入溪中,心急的胡男與妻子見狀趕緊跳下水中救女,孰料,最後僅母女上岸,胡男則消失於湍急水流中。

新北消防搜救隊31日早上重回現場,沿著北勢溪往下游一路搜索,針對溪中石縫仔細尋找,而胡男的妻子及大女兒忍住滿腳泥濘,與搜救隊一同移動,妻女還含淚在岸邊狂喊「出來,不要躲了」、「我們回家啦!」,到下午3時許還是沒看到胡男身影。

▲一家五口遊雙溪,爸爸救跌落溪水的愛女結果遭捲走,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不要躲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尋找胡男身影時,妻女在溪邊含淚哭喊「不要躲了」,畫面令人鼻酸。(圖/記者陳以昇攝)

搜救隊1日上午8時出動1大隊、1中隊、5分隊共40名警義消入山搜救,而潛搜人員稍早11時20分許,在距離落水點約300公尺處「溪中石頭下方」找到胡男,只是打撈上岸後,胡男已明顯死亡,目前搜救隊正搬運遺體下山。

▲雙溪失蹤爸打撈上岸畫面。(圖/記者郭世賢、陳豐德翻攝)

▲搜救隊潛搜人員於1日稍早於石縫尋獲胡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出來,不要躲了」慈父救愛女落水失蹤 妻女滿腳泥濘岸邊淚喊令人鼻酸

爸救妹遭急流沖走!姊哽咽還原經過:會游泳也沒用…曝「全家和樂日常」

爸爸救女遭溪水沖走 失蹤19小時…36名搜救隊再度整裝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