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兒「學習壓力大」勒死單親媽! 塞行李箱反鎖家門「伴屍2天1夜」

▲15歲女兒勒死親生媽媽。(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15歲女兒勒死親生媽媽。(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名張姓女律師離婚後,獨自撫養15歲的女兒,就算工作忙碌仍然放在心上。沒想到女兒疑似受不了學習壓力太大,在一次爭執後,以按摩為名義讓母親躺下後,親手用繩子勒死,並裝在行李箱中2天,直到律師事務所同事星期一找不到人,事件才爆發。

根據警方通報,女兒5月23日晚間以幫忙按摩為由,用繩子將媽媽親手勒死,裝入一個行李箱中,之後反鎖家門,獨自和母親遺體待了2天一夜,直到案件爆發。

張律師的鄰居表示,45歲的張律師和先生離婚後,獨自帶著青春期女兒生活,對女兒極盡寵愛,女兒說要吃羊,張律師就從內蒙古用來整隻羊;女兒想吃牛,就請澳洲朋友進口牛肉。鄰居也透露,張律師在學習方面比較嚴格,女兒因此壓力比較大。

▲15歲女兒勒死親生媽媽。(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15歲女兒回到家中指認現場。(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據《財新網》報導,母女二人5月22日週五回家後一起吃了晚飯,女兒隨後主動提出要幫媽媽按摩,在媽媽躺下後,將媽媽勒死。女兒被捕後指出,學習壓力大,母親對其管教特別嚴厲,早想殺死她。

律師同事也表示,張律師在工作上敬業踏實,多次被評為優秀律師,但可能在法律上得心應手,但沒能理好母女關係,「她可能太希望女兒出類拔萃或者能出人頭地了……」。

▲15歲女兒勒死親生媽媽。(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張律師在今年三八婦女節時曾寫詩《致女兒》,內容中寫道「女兒 看著我 別給我你的背影 你小小的背影 讓我憂傷的心 又變成 冰涼的石頭」;隨詩還附上兩人開心出遊的照片,兩人臉上都漾著微笑,現在看來分外令人感慨。

青島市公安局一內部人員透露稱,張某死後被裝在行李箱中,其15歲女兒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警方26日帶著15歲女兒回到小區指認現場,之後由警方帶走。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