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和男同學吵架!家長衝學校「狂毆女老師」…她下體被踢爆慘失禁

▲▼補習班老師被家長踢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補習班老師被家長踢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位補習班女老師日前被學生家長當著眾人面,直接扯掉內衣,裙子被撕爛,甚至下體被狂踢,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起因揭開,當日,班級的1男1女兩個學生發生矛盾。因為老師批評了女孩,隨後,女孩家長帶了一堆人,來到補習中心,直接把老師打了一頓。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老師李佳(化名)表示,最近中心有個讀小三的女孩性情大變,常稱自己丟了錢,在班裡大吵大鬧,但自己調查後並未發現有人拿了她的錢,沒想到,女孩變得越來越極端,5月26日甚至在教室門上貼上一些極端話語,「這是我的班,誰敢進來就少一條腿,誰進來1分鐘就得死」。

這個年紀的孩子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時候,其他班級1名男學生見狀就要進來,並跟女孩說「我試試我幾秒會死」。隨後男孩進入教室,二人因此發生爭吵。

▲▼補習班老師被家長踢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毆打行為全被錄下。(圖/翻攝自微博)

這時,李佳勸阻無效,只好通知雙方家長面談。沒想到,女孩的媽媽隨後竟帶了一群人來,其中包括2名年輕男子和幾名中年婦女。在談話過程中,李佳承認自己說話「重」了一點,但她認為,自己也不過是把女孩近來的異常如實陳述。

聽到李佳態度不善,女孩媽媽下秒直接動手打人。李佳見狀要報警,馬上被對方搶走電話。這時,一群人全部上前將她推倒在地上毆打,甚至當著眾人面扯掉內衣和裙子,並用穿著尖頭皮鞋的腳狠踢她下體。

李佳表示,現在她除了渾身上下肉眼可見的傷痕之外,還有小便失禁症狀,「除了肉體傷害外,當時那2名男子的行為對自己來說,更像是一場猥褻!他們專門朝隱私部位下手。」

目前,李佳正在做傷情鑑定,轄區派出所已經介入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