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觀搞曖昧的3大星座!雙魚不懂拒絕、射手樂於享受自由

編輯/Molly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雖然有人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是愛情最美的時候,但並不是每一段曖昧關係最終都能成功晉級,確認雙方關係,這時候曖昧就會讓人覺得委屈、很受傷。偏偏有些人喜歡搞曖昧,卻總是不進一步確認交往,讓人傷受腦筋,像是以下3個星座都是搞曖昧達人,就算不是主動來的曖昧對象也從不拒絕,不想最後傷心離開的人要小心。

▲喜觀搞曖昧的3星座!雙魚不懂拒絕。(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子座

許多人對雙子座都有著花心的印象,他們靠著能言善道的口才和靈活機智的反應,不僅在社交上很吃得開,在感情上也是隨便就能撩倒一大票人。但雙子喜歡保持曖昧關係,其實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害怕愛錯人受傷害,不敢隨意認真,但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可憐,就用這種曖昧關係來偽裝、暫時填補心靈的空虛。所以只要還沒遇見他們覺得可以放手去愛的人前,雙子都不會拒絕曖昧,甚至可以同時跟很多人搞曖昧,因此容易給人縱橫情場的感覺。

▲喜觀搞曖昧的3星座!雙魚不懂拒絕。(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射手座

射手座不僅喜歡玩樂、追求刺激感,還非常重視自由,討厭被束縛,他們就算喜歡上了一個人,也不會因此放棄對於自由、冒險的追求,他們很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很討厭另一半黏著他們,所以會極力尋找能夠獨立自主、放飛他們的另一半。但這樣的對象太難找,所以射手更常是跟人處於曖昧、交往邊緣徘徊,對他們來說,搞曖昧不用對對方負責,又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和關懷,有什麼不好的呢?

▲喜觀搞曖昧的3星座!雙魚不懂拒絕。(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魚座

堪稱「戀愛腦」代表的雙魚座,天性多情浪漫又感性,不僅離不開愛情,還很需要被關懷,所以他們很難無法拒絕對他們很好、很關心他們的人,就算想稍微跟誰拉開距離,又害怕傷害到對方,講不出狠心拒絕的話,導致常陷入「非自願」的曖昧關係中,糾結不已。另一方面,對於有好感但又不知道該選誰時,直到真的有人攻陷他們之前,他們都會盡量維持曖昧關係,享受被愛包圍的感覺。

►超會撩妹勾男的3大星座!天秤招數多、Top 1根本戀愛高手

►女友們請小心!閨蜜超多的3大星座男 Top 1中央空調對誰都好

►就愛先看臉!「外貌協會」3大星座代表 Top 1全網公認顏值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