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30城市暴動!抗議男遭物流車「爆頭輾半身」亡…拖行至少20公尺

▲▼全美30城市暴動!抗議男遭物流車「爆頭輾半身」亡…拖行至少20公尺。(圖/翻攝推特)

▲聖路易斯市一名抗議男子遭物流貨車輾死。(圖/翻攝推特)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壓頸近9分鐘慘死,引起全美至少30城市暴動。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一名男子在抗議活動中,遭到一輛物流車輾死,拖行至少20公尺。

據《NBC》報導,伴隨「佛洛伊德之死」抗爭活動升級,許多城市的市中心封閉,導致聖路易斯市一輛雙節物流車被迫改道,並停在示威者後方。

當地警方表示,物流司機停下車後,看到示威者逐漸包圍,其中兩名男子拿槍對他比劃,其餘幾人更是衝到車上開始搬包裹。

▲▼明尼斯亞波利斯警員紹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壓死黑人男子,事後已被革職並逮捕。(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

▲警員蕭文用膝蓋壓死黑人男子,事後已被革職並逮捕。(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

物流車司機擔心受到傷害,邊按喇叭邊加速往前,沒想到一名男子疑似爬到兩節車廂中間,因物流車突然移動而摔落,腳部被車廂卡住而頭部向下撞擊,被第二節車廂右前方的第一個輪子不斷輾壓,當場慘死。

現場民眾全程錄影,不少人看到後急忙拍打物流車,希望對方可以停下車,也有女生看到後直接尖叫。據悉,直到警方到場阻止,才將物流車攔下,並針對此案進行調查。

據《ABC NEWS》報導,「佛洛伊德之死」抗爭活動爆發3天,警方在22個城市逮捕1669人,至少25城市實施宵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