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確定延後發表Android 11 外媒揭露關鍵原因!

▲▼Android 11。(圖/記者郭芳如攝)

▲Google原先預計在6月3日發表新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不過卻臨時宣布因故延後舉行活動。(示意圖/記者郭芳如攝)

記者紀佳妘/綜合外電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Google將I/O年度開發者大會改為線上舉行,預計6月3日發表Android 11 Beta,不過Android Developers的官方Twitter稍早推文指出,「現在不是慶祝的時候」,因此將延後舉辦該場活動。

根據Android Developers Twitter指出,很高興向大家介紹關於Android 11相關訊息,但「現在不是慶祝的時候」,因此該場活動將延後舉行,至於為何延期、延到何時,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僅說會盡快確認發布時間。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膝蓋壓制致死,引發全美各地激烈抗議,多個城市實施宵禁,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根據《The Verge》報導指出,Google雖然沒有說明活動延期原因,但在宣布消息的時候,「佛洛伊德之死」抗議事件持續延燒,聖荷西(San Jose)、奧克蘭(Oakland)等地爆發激烈衝突,而Google有很多員工居住在這幾個區域,因此臨時宣布延期,可能與這起事件有所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