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女醫玩「人體炸彈」 頭部朝下衝進蹦床球池...下一秒:我胸部以下沒知覺

▲▼準醫生琪琪玩蹦床恐半身不髓。(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準醫生琪琪玩蹦床,因頭部撞擊恐半身不髓。(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名女研究生琪琪,25日晚間跟男友以及表哥到當地一間蹦床館遊玩,在體驗「人體炸彈」項目時,琪琪站在氣墊上,隨著另一頭的人彈跳落下,她便被彈到一旁的「海洋球池」。沒想到,琪琪頭部朝下摔落球池後,就無法自行爬出,之後診斷,她胸部以下無知覺,恐全身癱瘓。

《徐州都市晨報》報導,琪琪當天和男朋友小王、表哥小魯前往一家叫做「幻影星空」的蹦床館,體驗遊戲項目錢,現場工作人員並沒有安排觀訓練影片,也沒有人告知注意事項,甚至連安全提示都沒看到。

不過,他們也不疑有他,在大約18時40分時,他們決定挑戰「人體炸彈」的項目,一旁工作人員介紹,玩家得站在大型氣墊上,站在高處的人用力往下跳,將另一邊的人彈到空中,掉進一旁的「海洋球池」。

▲▼準醫生琪琪玩蹦床恐半身不髓。(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琪琪落地後便發現胸部以下沒知覺。(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一般情況下,球池應該有緩衝作用,不過琪琪當天落下時,是頭部朝下直接撞進「海洋球池」,當場動彈不得。他的表哥受訪時提到,琪琪當時就說她胸部以下沒有知覺,「現場工作人員並未做出任何急救措施,只是簡單詢問琪琪是否活動開了?還說大家都是這樣玩的,以前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報導指出,一直到隔天凌晨零時30分,琪琪才被送進醫院手術室,儘管手術很順利,她也轉到普通病房。不過,琪琪現在胸部以下仍然沒有知覺,而醫生的診斷結果是「完全性截癱」,可能終生癱瘓。

報導提到,就讀醫學院的琪琪,因成績優異被學校保送讀研究所,畢業兩年來一直在醫院實習,正準備找正式工作,由於她讀的正好是神經內科,因此對自己傷勢相當清楚。

至於相關責任歸屬,江蘇茂通律師事務所劉茂通主任指出,蹦床館作為經營場所,對消費者有安全保障義務,應該進行明確指導,並告知風險或作出安全提示 。消費者作為成年人,也應該能夠對其中風險作出判斷。因此在這起事故中,蹦床館應該承擔主要責任。雙方責任的具體劃分,根據各自提供的證據由法院判決。

▲▼準醫生琪琪玩蹦床恐半身不髓。(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事發後店家已緊急停業。(圖/翻攝徐州都市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