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吋MacBook Pro推出快1個月 蘋果悄悄在這個升級價漲1倍

▲▼13吋MacBook Pro更新。(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5月發表新的13吋MacBook Pro,但台灣上市時間未定。(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紀佳妘/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Apple)5月初發表新13吋MacBook Pro,台灣上市時間未定,不過外媒最新揭露,蘋果悄悄在官網上調整MacBook Pro的RAM加購價,價格翻倍漲,以美國為例,8GB的RAM升級到16GB的RAM,價格也從100美元漲至200美元。

Apple在5月初發表新版本13吋MacBook Pro筆電,加入新的巧控鍵盤(Magic Keyboard),且儲存空間也增加了2倍,標準配備容量256GB起跳,同時搭載4核心處理器、Touch ID、Retina顯示器等,售價為4萬1,900緣起,但台灣並未在首波發售的名單之內,因此上市時間未定。

根據Apple美國官網顯示,13吋MacBook Pro筆電原先搭配的是8GB記憶體(2133MHz LPDDR3),若要選購16GB記憶體,以前價格要多100美元,如今漲至200美元。

除了美國外,《MacRumors》報導指出,該款筆電在德國官網售價上,若加價選購16GB記憶體,價格從125歐元漲至250歐元,而英國加購價格也從100英鎊漲至200英鎊。

報導也指出,到目前為止,Apple Mac其他系列的產品,尚未有漲價的情況;以往零組件價格波動通常是供應出現變化,推估蘋果入門款MacBook Pro RAM供應商可能受到疫情或其他因素影響,使得記憶體短缺或成本增加的情況發生。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