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衝突片再流出!疑解放軍被圍毆「頭破血流」無法起身

▲疑似中印衝突的影片再度流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印邊境衝突頻傳,近日更傳出有解放軍士兵在班公錯湖(Pangong Tso)被一群印軍圍毆。從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發現,確實有一名疑似解放軍的士兵被打得頭破血流,旁邊還有一輛疑似解放軍「東風猛士」的裝甲偵察車,也正被印軍猛烈敲打。

根據印媒報導,衝突事件發生在中印邊境的班公錯湖附近,一群士兵圍毆了一名解放軍士兵,用棍子將人打到頭破血流,還以盾牌壓制在地上,旁邊還停著一部「東風猛士」裝甲偵察車,正被幾名印軍以棍子及石頭暴打。

▼一名士兵被以盾牌壓制在地,頭部明顯可見到血跡。(圖/翻攝twitter)

▲▼中印衝突片再流出!疑解放軍被圍毆「頭破血流」無法起身。(圖/翻攝twitter)

影片爆出後,也有大陸網友在推特上引述小道消息指出,影片只是整個事件的前半段,後半段是中國回去找場子,打了印度72個兵。該名網友還透露,很多「不可描述」的東西都在往某個地方運輸,規模不小。

不過,印媒的報導也提到,印度軍方31日針對此影片出面回應,表示影片內容未經驗證,把影片與中印邊境的局勢聯結起來是「惡意的」。印軍一名高級官員更直言,目前沒有發生暴力事件,即使有衝突發生,雙方也能透過既有的機制來協商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