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蔡佳諺兩支三壘安3打點 林子崴長打新北市2連勝

▲玉山盃新北市蔡佳諺。(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蔡佳諺。(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31日新北市與嘉義縣之戰,首戰拉傷缺陣的蔡佳諺復出扛第3棒,演出3安打猛打賞貢獻3打點,林昱珉5局無失分領軍,提前7局以10比0獲勝。

蔡佳諺首局兩出局後就敲安打,但留下殘壘,3局上兩出局後周委宏、高偉倫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蔡佳諺掃出三壘安打並利用外野手守備失誤也跑回本壘得分,4局上新北市靠兩保送上壘後,林雅唐安打送回1分,許元泰敲滾地球有1分進帳,5局上則是林子崴二壘安打建功也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佳諺前兩打席都敲安打,6局上延續火力,新北市兩保送後高偉倫敲二壘安打,蔡佳諺再度掃出三壘安打追加1分,7局上則是邱冠維三壘安打帶回1分,將分數拉開至10分差提前迎接勝利。

▲玉山盃新北市蔡佳諺。(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蔡佳諺。(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北市派出U18經驗的主力左投林昱珉先發,他主投5局,用79球,飆9次三振,有2次四壞球保送。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原本設定80球投6局,但壞球率偏高,導致前2顆球沒有要到好球數,沒有達到這個目標。」6局啟動牛棚,鶯歌工商的賴知頎、林旺熙各接替1局封鎖對手。

蔡佳諺4打數3安打,包含兩支三壘安打,貢獻3打點、2得分,表現最亮眼。周宗志表示,「他在準備玉山盃期間狀況一直調整得不錯,只是因為延賽,然後開打前一天背部有點拉傷第一場才沒有出賽。」此戰選秀熱門左投林子崴扛中外野手,4打席2次上壘有1支二壘安打。

▲玉山盃新北市蔡佳諺。(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林子崴。(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玉山盃青棒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