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中旋風下周往北吹!下一站玩嘉義? 陳時中笑:是秘密行程

記者賴文萱/台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0日受邀到台南,玩遍奇美博物館、國華街等,人氣超旺。外界也關心最強業配王下一站會到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保持神祕說,除了等等的台中外,其他是秘密行程。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阿中自助餐       。(圖/記者洪正達攝)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 。(圖/記者洪正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30日、31日前往台南,進行兩天一夜的行程。

陳時中穿上台南市府特別準備的「黑面琵鷺」襯衫,再加上台南特產虱目魚設計的「虱目魚背包」;其他成員則背上台南「廣富號」帆布包、「林百貨」帆布包等台南文創商品,這些都是具有台南元素、特色的文創商品。

傳出下周還有要前往嘉義縣,甚至宜蘭礁溪也提出行程,「阿中旋風」是否往北吹?陳時中表示,台南之後,除了等等的台中行程,其他就是秘密行程,笑說我們就維持秘密就好。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阿中自助餐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時中參訪行程,不斷有人前來邀約合照。(圖/記者洪正達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