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2車路口相撞!1車「四輪朝天」差20公分掉進田 

▲葉男所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翻車後四輪朝天,僅差20公分就掉進田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葉男所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翻車後四輪朝天,僅差20公分就掉進田裡,而楊女所駕駛的小客車,車頭也因撞擊而損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苗47線與田中7路口,3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由葉姓男子(63歲)所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疑似路口未減速,直接被楊姓女駕駛(41歲)從側面撞上,葉男當場翻車送醫,所幸傷勢不重;至於肇事責任歸屬,待警方釐清中。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表示,這名葉姓男子駕車行經苗47線時,因路口未有號誌燈,所以沒注意由楊女所駕駛的小客車從右方路口駛出,因葉男路口並未減速,導致楊女撞上葉男的車後,以至於失控翻車,只差20公分整輛車就掉進田裡,經警方施以酒測後,2人都無酒駕行為,初步研判事故原因應該是駕駛於路口前未減速釀禍,而葉男因車輛翻覆後受傷,已送醫治療中。

警方呼籲,雖此路段沒有號誌燈,但駕駛行經路口時請先減速觀察前方路況,避免發生事故。

・周日晚上輕鬆快速卸完妝早早睡

►2登山客偏離步道迷失「虎山」 苗栗警消花9小時徒步救援

►生日激戰還拍片外流!酒店妹身分竟是「國中妹」 他無罪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