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插旗三山造勢!韓國瑜「平常心看待」拚市政...讓市民決定

▲▼梓官農損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30日赴梓官區勘查蔬菜災損。(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進入最後倒數!罷韓團體舉辦「最後一哩路」遊行,並到市場、廟宇、夜市等地發放黃絲帶,每場活動都湧入不少民眾共同響應。不過,對於罷韓黃金周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是選擇「平常心看待」,近期積極市政、專心紓困。

罷韓團體趁著選前積極造勢,「三山會師罷韓演習」強調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上周遠赴旗山、30日直搗岡山,31日則是到鳳山進行最後宣傳,連民進黨立委和議員也大動員站路口、掃市場進行宣傳。

▲罷韓黃金週,岡山捷運站前民眾帶烏龜與蛇來諷刺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團體30日於岡山舉辦遊行。(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韓國瑜仍不甩反韓激烈攻勢,持續打出「市政優先」口號,30日上午高雄市選委會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韓國瑜缺席去勘災,一早就穿著雨鞋赴梓官區勘查蔬菜災損,隨後到大樹區參加鳳荔季開幕活動,為農民推廣玉荷包,下午則是到駁二藝術特區參加原住民主題館開幕,留罷免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唱獨角戲。

隨著罷韓投票逼近,韓國瑜則是選擇積極市政、專心紓困,包含路平、清淤、新冠肺炎高雄零本土病例、豪雨積水迅速消退等。但對於罷韓火熱攻勢,則是一概不予回應,似乎以平常心看待,不管罷免案是否成功,將結果交由高雄市民來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